电影网>新闻

杨迪回应网友质疑不尊重女嘉宾:节目剪辑导致误会

2020.08.09 来源:新浪娱乐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青春环游记》中,硬糖少女303作为飞行嘉宾参加了节目录制。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接力舞蹈游戏,杨迪模仿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沈梦辰的一个伏地顶胯的动作,随后让赵粤模仿。之后杨迪还学蛤蟆,让嘉宾们模仿。游戏环节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满,有网友表示:“接力舞蹈游戏环节,在女孩子们裙子都非常短的情况下,某mc居然还做出在地板上张腿爬来爬去的动作让下一个女生做。”认为做这种动作是对女生的不尊重。

随后杨迪评论回复表示希望网友不要发这种cut带节奏,自己其实很照顾这些妹妹,游戏环节的目的是出很难的动作来难倒对方,当时完全是为了节目效果,是自己在和范丞丞互相battle,而且节目的剪辑也容易导致误会。他还表示对于恶评中对妈妈的攻击,“我必须和你杠到底”。杨迪称:“我没看《创造营2020》,但是妹妹们来之前我就让工作人员整理她们的资料以便记住每一个人,也希望在节目上叫到她们的时候可以直接叫对每一个人。你这样揣测我,让我寒心!! ”但是网友似乎并没有对这样的回复感到满意,直接回怼了杨迪:“如果真的像您说的这样,建议您声讨节目组剪辑,无论理由是什么,第一个动作让穿短裙的女生做,确实不妥。这条微博,你、节目名字以及女团名字,我一个都没有提,何来带节奏一说?”(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