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仙同框!万茜奚梦瑶白敬亭虞书欣看秀颜值超高

鱼肉 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6日,万茜奚梦瑶白敬亭、虞书欣出席时尚品牌男装发布会同排看秀,神仙同框颜值超高。

近日,因参加综艺节目人气颇高的万茜,以一身黑白简约配色的休闲风装扮现身秀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为交通事故导致万茜右手受伤,为了配合造型茜茜子特意绑着银色亮闪绷带,成为整套造型的亮点。

作为奚梦瑶产后复工的首个公开活动,当天她身穿米色刺绣百褶裙搭配马丁靴。虽然生图明显脸蛋圆润,但小明状态不错,尽显优雅格调。

白敬亭作为同排合照中的唯一一棵草,身穿黑灰色经典棋盘格纹西服套装,恰好的配饰点缀,带着英伦绅士的复古格调,尽显小白的俊逸优雅。

虞书欣一袭复古红裙造型,黑色腰带凸显纤细腰身的同时,提升下身视觉效果。经典的黑红配色与虞书欣的少女感结合,复古俏皮,明艳张扬。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