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胡歌周冬雨力荐《旺扎的雨靴》 电影频道发起活动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有料妹 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立秋,意味着收获的季节即将开始,炎热天马上就要过完啦。有料妹温馨提示,早晚开始需要增加一件外套了哦!

行业播播报丨电影频道发起“同心战疫”活动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长春电影节将开幕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召开,正式官宣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吉林长春举行,届时,启动仪式、金鹿奖评奖颁奖、电影论坛、电影展映、致敬摇篮五大单元主体活动将同步启动。历经730天等待,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办节理念,在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展现“新中国电影摇篮城市”的使命担当,为中国电影凝心聚力,提振行业信心。

2020年,在后疫情时期重启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注定不同寻常,本届长春电影节将总结和借鉴自身及过往电影节的成功经验,释放更强文化能量,坚定信心将长春电影节办成更具影响力的电影盛会,在此背景下,为全国电影行业和观众呈现一个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电影节的“长春方案”。目前长春电影节筹备工作即将迎来冲刺阶段,组委会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稳步、持续、安全地推进电影节各项筹备工作,为后疫情时期中国电影的再出发贡献力量。

行业消息继续哦!2020年,当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前所未有的考验来临时,许多平凡的身影挺身而出,奔赴抗击疫情的一线,和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为致敬这些战“疫”天使,为他们加油打气,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携手腾讯、腾讯微视在今年2月初共同发起了“同心战疫”系列短视频活动,先后推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以及“防控有我,北京加油”专题活动,邀请多位电影频道主持人及一线影视明星,通过录制加油短视频的方式,一同为前方一线的医护人员、病患和每一位战疫人员送去祝福和力量。

8月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在北京宣布,经过第三方技术查重、人工审查以及吉尼斯认证官的严格审核,由电影频道、腾讯、腾讯微视共同发起的这场“同心战疫”活动成功创造并打破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Largest online video album of people declaring support)。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同心战疫”活动视频播放量在短短几个月间迅速突破10亿,视频数量达26万,点赞量超过2000万。

预告抢鲜看丨《旺扎的雨靴》曝终极预告 胡歌周冬雨动情推荐

万玛才旦监制,拉华加执导的电影《旺扎的雨靴》将于8月7日上映,并曝光终极海报和预告。电影改编自才朗东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旺扎为了穿上一双属于自己的雨靴所经历的一系列童真可爱的故事。在电影《旺扎的雨靴》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上,旺扎坐在墙角若有所思,搭配上清新的夏日色彩和涂鸦壁画等元素,传达出影片治愈的童真气息。影片围绕旺扎的童年愿望展开,讲述了一个天真烂漫的温暖故事。片中小孩子纯真而简单的愿望让人动容,获得宋佳杜江朱一龙张云雷等众多明星艺人的推荐和安利。

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著名青年演员胡歌和周冬雨纷纷现身推荐影片,呼吁大家关注、支持青年导演的优秀作品。胡歌和周冬雨评价《旺扎的雨靴》是一部“非常纯净美好的作品”,由影片传递出的温暖治愈也让二人感叹到“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梦想成真,希望大人们能在电影中找回童心”。

明星那点事丨TFBOYS出道七周年营业 手捧定制蛋糕清爽帅气

8月6日,是TFBOYS组合成立七周年的纪念日,TFBOYS组合官博分享了一则工作人员送定制蛋糕的视频。随后,三小只分别发布了收到蛋糕的图片,“祝我们七周年快乐”一同庆祝组合成立七周年。

「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也在当天释出。拨云睹日,迎和煦辉光,屡变星霜,仍心怀希冀。8月22日与你相逢云端,一起踏上属于我们的「日光旅行」。

电影大日历丨吴建豪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