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友谊长存!江疏影回上戏晒照 与王传君拥抱遭拒

鱼肉 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6日,江疏影通过微博晒出与老同学王传君的合照,并表示:“跟王传君重回上戏,我夸他变得有味道了,他说这次不损我了。”

5日,一则江疏影会上戏和老同学、好友王传君重聚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江疏影热情冲向王传君,似乎想给对方一个拥抱,但却遭拒被王传君躲闪掉。不知道是不是怕热恋中女友齐溪误会而避嫌?

在随后的聊天中,江疏影的过去也逐渐被披露。江疏影表示,大学时期她经常和王传君一起演话剧,毕业之后两人依旧保持着亲密的友谊。

王传君也在节目中“揭”了不少江疏影的老底儿。王传君表示,当时江疏影是他们班艺术类考试的第一名,因此他一度以为江疏影是惊为天人的那种女生,可真正见到面后却觉得江疏影除了白,还有些平庸。

江疏影自认是个自卑的人,一向直言不讳的王传君则发表自己的看法,称“你用你的自负掩盖你的自卑”,能当面说出这样的话,看来两人关系真的很好了。

据悉,江疏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与王传君、陈赫郑恺杜江、海陆、钱枫、李金铭、王晓晨等是同学。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