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曾宝仪回应后妈朱锡珍去世消息:希望低调处理

鱼肉 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5日报道,曾志伟的圈外妻子朱锡珍3日病逝。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透过经纪人回应后妈去世的消息,表示和弟弟一样“希望低调处理”。对于妻子朱锡珍的病逝,曾志伟尚未回应。

据悉,曾宝仪是曾志伟和前妻王美华(宝妈)的女儿,两人还育有另一个女儿、曾宝仪的妹妹曾咏仪。曾志伟和王美华的婚姻仅维持了三年便以离婚收场。

朱锡珍是曾志伟的第二任妻子,两人于1989年注册结婚,并为曾志伟生下儿子曾国祥、曾国猷。朱锡珍为人十分低调,婚后更是成为全职太太相夫教子。早年朱锡珍带两子移民加拿大,有报道称这和曾志伟贪玩的个性有关。

不过,近年来独自在香港工作、生活的曾志伟也有了一位红粉知己“阿雪”,夫妻两地分居长达20年各自安好。年初朱锡珍身体不适返港就医,曾志伟也陪着她到处玩,尽做丈夫的责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