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FBOYS七周年!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掐点分别晒照

鱼肉 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6日是TFBOYS出道七周年纪念日。一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就分别在个人微博掐点8点06分晒出照片。

照片中,三人虽然没能同框,但都手捧着同款橙色蛋糕,蛋糕上还写有“TFBOYS 7TH”字样。三人的微博文案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已签收,给好评,合个影,祝我们的七周年快乐!”

6日凌晨,TFBOYS官博也发布了“云演唱会”的主视觉海报,同时揭露了演唱主题“日光旅行”。海报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身穿银色套装,上衣设计成款式不同的斗篷样式。三子抬头仰望云层中的飞船,脚下是此起彼伏的银色砂砾,整个画面极具科幻色彩,又十分梦幻。

近年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分开发展鲜少有合体的机会,每年的周年演唱会成为TFBOYS组合粉丝四叶草最为期待的日子。据悉,TFBOYS将在8月22日举行云端演唱会,不知道经历了一年成长的他们会带来怎样的舞台?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