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外媒曝科勒·卡戴珊与TT复合在即 疫情期间很快乐

2020.08.06 来源:新浪娱乐

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福

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福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卡戴珊三姐Khloé准备和孩儿她爹TT复合。报道指,自今年6月起,两人便尝试重新在一起,TT还发文表白称:““现在我明白了,你走进我的生活是为了向我展示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意味着什么。感谢你让我学习成长。感谢上帝,你对所有人而言都是那么的美丽和善良,特别是对我们的女儿True。你值得全世界!我和女儿都爱你!生日快乐,卡戴珊!”7月份Khloé在马里布拍摄KUWTK,TT也在现场。疫情期间一家三口住在洛杉矶,Khloé表示和他在一起很快乐。

据悉,两人于2016年相识,并在2018年收获爱女True。由于TT在Khloé孕期多次出轨,两人于2019年正式分手。但篮球赛季开始后,随着回归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们的关系会如何发展可能将受到考验。但是无论他们的关系如何,孩子永远是他们的首位。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