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妍霏官宣和张一山分手 曾多次传绯闻疑似同居

鱼肉 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5日,宋妍霏工作室发文称宋妍霏和张一山已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此前,两人曾多次传出恋情绯闻,被拍疑似同居。

据悉,2017年张一山和宋妍霏传出绯闻,当时双方曾被扒出多个同款,去同一个地方打球等等。2019年11月,两人被爆疑似同游日本,同行的还有孟美岐

2020年7月,有媒体拍到张一山深夜前往宋妍霏居住小区;次日,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小区,张一山换了衣服;随后二人一同乘车离开,疑似同居。8月5日,有媒体曝光近日拍到的张一山动态,张一山与神秘女子酒吧玩乐后同回酒店。

宋妍霏工作室全文如下:

致所有给予关心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也由衷的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

CSIDE宋妍霏工作室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