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悬崖之上》张译于和伟飙戏 王一博个人宣发博正式上线

有料妹 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暴雨,今天高温,八月的天气就是让你捉摸不透!有料妹友情提示看早报的朋友们,晴雨伞记得时时刻刻准备好哦~

预告抢鲜看 | 张艺谋《悬崖之上》首曝预告海报 张译于和伟飙戏

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周晓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张艺谋导演的新作《悬崖之上》已完成。昨天,片方发布该片“阅后即焚”版预告及角色海报。

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同名剧本,是张艺谋导演首次拍摄谍战题材的商业大片,全片绝大部分戏份都在零下数十度的极寒环境中完成,所有主演在戏里戏外都遭遇残酷挑战。如此强大的阵容,有料妹先期待为敬了~

海外望远镜丨小新变神笔马良?剧场版《蜡笔小新》曝中字预告

近日,《蜡笔小新》第28部剧场版电影《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首次曝光中字预告,该片也是《蜡笔小新》漫画连载30周年的纪念作品。

预告片中,新角色“山寨娜娜子”和“隔夜内裤布里夫”现身,电影讲述了涂鸦王国的王国军企图扰乱世界,野原新之助为守护和平,拿起蜡笔守护世界的故事。影片由京极尚彦导演,小林由美子、楢桥美纪等人配音,计划将于9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明星那些事丨王一博个人宣发博正式上线  《且听凤鸣》杨超越变为“废人”

8月5日是王一博的23岁生日。凌晨,王一博个人宣发博“YIBO-OFFICIAL”惊喜上线,掐零点首次营业,晒出Boss王一博的全新帅气写真照为其庆生。照片中,王一博身穿白色针织西装,下身黑色长裤,简单随性的搭配,对镜凹造型,帅气有型。

宣传博发表长文为Boss送上祝福:“每一天的你,都是飞速进步的你;每一次出现的你,都是崭新亮眼的你。多样身份的你,也是最纯粹的你。万物皆酷,愿你自在如风恣意成长,自由快乐,健健康康。我们陪你长大!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不止今日!”以后酷盖一博也是有个人宣发博的崽啦,王一博加油!

明星消息继续~昨日,《且听凤鸣》发布最新预告及海报,正式宣布定档8月10日上线。该剧由陈家霖执导,姚楠编剧,陈敏正和姬鹏分别担任造型总监与美术总监,杨超越、徐开骋领衔主演,傅菁、陈意涵、王皓轩、郭丞、高基才联合主演。

《且听凤鸣》根据苏小暖所著小说《神医凰后》改编,讲述了乾元大陆昔日天才少女凤舞被暗算成废人,凭借智慧和勇气开启第二人生,也与幼时有过婚约的君武一族圣子君临渊重逢,并相知相恋的故事。一起期待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