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影片《射雕之九阴白骨爪》杀青 《张三丰》吴樾柳岩共谱侠义传奇

有料妹 2020.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进入八月后,气温可谓是直线上升,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空气中的炎热。气温一高,我们的身体也容易感受到不适,所以小伙伴在工作或者进行室外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不要中暑哦~

预告抢鲜看丨 影片《射雕之九阴白骨爪》杀青 《妙先生》发布插曲《青梅逝》

 

根据金庸小说改编的武侠电影《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日前正式杀青,新发布的杀青图以桃花岛的标志元素桃花为主体,繁花中两人素衣胜雪,不难猜想到是东邪黄药师与其弟子梅超风,而他们仗剑而立的对峙姿态又似乎暗藏难解的纠葛,尽显绝美武侠意境。影片讲述了梅超风传奇而悲剧的一生,而黄药师则是影响她人生出现多次转折的关键人物,该片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不已。


虽然《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的卡司阵容尚未曝光,但其幕后班底却已足够亮眼。导演傅鸫曾担任《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美术总监,摄影指导张寓拍摄过《奔爱》《通往春天的列车》。美术指导九宬参与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和《神探蒲松龄》。此外,还有《影》的服装监制李萌,《琅琊榜》和《画皮2》的妆发造型指导、特效化妆总监苏志勇,以及参与过《赤壁》的动作导演欧城尾。他们的强强组合,势必将在《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打造出一个飘逸绝美的武侠世界,给观众呈上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预告继续看起来~近日,动画电影《妙先生》正式发布插曲《青梅逝》MV及海报。歌曲以国风评弹形式呈现,演绎了片中人物云香与夫君从“青梅竹马”到被背叛抛弃的残酷爱情故事。自影片上映以来,观众对该插曲期待度颇高,不少观众定期蹲守“音源”,并特意发帖“跪求”。

 


此次释出的插曲MV,从女性视角切入,揭示了角色云香的凄婉一生:从与“青梅竹马”结成良缘,到被夫君辜负抛弃。影片正通过刻画传统女性“云香”的悲剧,传达出“为女性发声”的有力态度。观影后,许多观众纷纷为其命运叹惋,并“真情实感”地评论到:“令人唏嘘!渣男不值得”,颇具共鸣感。据悉,导演更特地前往苏州调研,力求贴合角色“云香”的生活状态,达到对人物理解的延伸与丰富。画面上,影片将东方水墨意蕴展现得淋漓尽致。MV中首度曝光的“唱戏”镜头,将国风元素与叙事巧妙勾连,交错闪现“戏台”与“人生”场景,描绘出“云香”的情感变化,极具感染力。



今天的预告料很多哦~近日,电影《张三丰》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两位主演吴樾柳岩以片中造型出席,这也是二人首次携手亮相网络影视。影片中,吴樾饰演的张三丰自创太极拳,与柳岩扮演的魔教圣女玥儿将上演一场共赴刀山剑雨的侠义与浪漫。


从曝光的概念海报来看,电影赋予了太极拳更多新鲜的表达,极具神秘感与古典美学,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一起期待吧!

 


明星那点事 | 国安题材大剧《暴风眼》曝片尾曲 韩磊倾情演唱

 

由韩磊倾情演唱的国安题材大剧《暴风眼》片尾曲《平凡的样子》MV昨日发布!“一生无悔哪怕一生无名”这句歌词真的是对这群默默无闻的国安战士们最真实而动情的写照。他们是守护国家安全与利益的战士,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一群人。他们说“自己很平凡,不必为人所知”,他们以最“平凡的样子”做着最伟大的工作,他们随时都做着应对最艰难挑战的准备,他们一生无悔哪怕一生无名。


据悉,剧中杨幂扮演的国安局侦察科科长,聪慧直爽、身手不凡;张彬彬扮演的隐秘周旋在后方的国安部侦察员马尚思维敏捷、脑力过人;他们扮演的无名英雄们在隐秘战线上燃烧热血勇敢前行!期待起来吧~


 

电影大日历丨王一博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