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罗霈颖遗体已被送至殡仪馆 将验尸以查清真正死因

2020.08.04 来源:新浪娱乐

 罗霈颖遗体传出已送至二殡相验室

 罗霈颖遗体已被送至殡仪馆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霈颖8月3日被发现在工作室猝逝,身体已浮现黑斑,且呈现弯曲状,双脚也发黑,研判已死亡2日,遗体在4日凌晨2点多抵达台北第二殡仪馆,上午10点30分遗体被送至二殡地下一楼相验室,将进一步查清真正死因。

罗霈颖亲友3日因联络不上她,亲自来到八德路的工作室兼住家找人,但因门口有密码锁,输入解锁后才发现她竟陈尸寝室内,现场冷气未关,她身穿睡衣、倒坐床边,嘴角有不明白沫,而且已出现尸斑,现场没有外力痕迹,不排除死亡约2天。

在遗体被发现后,罗霈颖的表弟及女性亲友赶至现场,4日凌晨2点多由地下室上车,将遗体送至第二殡仪馆,而4日上午10点30分,罗霈颖遗体已送到二殡地下一楼的相验室,研判真正的死亡原因。(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