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陈坤连续六年为胡八一庆生 张艺谋《一秒钟》发布新剧照

有料妹 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周一早上好,八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要和有料妹一样元气满满的努力工作呀!看看过去二十四小时内发生了哪些热点事件吧!

预告抢鲜看丨张艺谋《一秒钟》发布新剧照 科幻电影《致命复活》聚焦全球生态危机

张艺谋执导,张译刘浩存范伟等主演的《一秒钟》发布新剧照。影片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看电影是人们重要的精神享受。西北某地,没赶上场次的张九声悄悄从农场溜出,就是为了看一场电影。此时他恰逢流浪儿小吉林,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最后殊途同归,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本片曾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预告片消息继续!7月31日下午,国内首部气候变化科幻电影《致命复活》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映礼。此次首映礼深度聚焦全球生态环境危机,并特别邀请了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先生、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刘友宾司长、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孙桢副司长、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贾峰主任,以及其他领导、环保界多位知名人士上台致辞。除此之外,电影的主创团队编剧兼导演杨乐,主演闫文君沈文俊沈语眉等主演也纷纷亮相首映礼,并为观众分享了影片精彩的幕后故事。

这次亮相首映礼现场的几位主演也为大家分享了各自角色的秘密。当主持人问及女主闫文君怎么看待自己角色从小爱到大爱升华?闫文君透露:“一开始的自己是为了男朋友,但是后边为了保护这个特殊的小女孩,为了更多人的生命,她跟男朋友都放下了对彼此的爱,这是一个很揪心的过程,但是必须要做。并且跟小演员合作其实对于情绪、体力都是考验,希望能呈现出不一样的惊喜效果。”主持人又问主演沈文俊对于角色体现的父爱如山怎么理解,他表示:“父爱永远都是深沉的,就像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一样,虽不善言辞,但是为了救孩子可以付出所有,在逃生小分队中,他们各自内斗,而自己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带女儿活着出去,这样的感情相信很多家长看完片都会感受到的”。据悉,电影《致命复活》目前正在全国上映。

行业播播报丨首创新纪录!《征途》位列全球电影综合榜第六

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根据巨人网络同名网游改编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征途》正在热播。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全球战绩,《征途》海外上线五天位列全球电影综合榜第六,在近50个国家和地区杀入榜单前十名,更是在韩国、希腊、卡塔尔、科威特等占据排行榜第二,为近几年来海外上线表现最好的华语电影。

影片上线近一周来全网热度及票房表现亮眼,为爱奇艺第二季度以来热度最高的影片。除了内地成绩斐然,海外表现也十分突出,《征途》海外上线5天后就在近50个国家和地区进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并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科威特、卡塔尔、阿曼、希腊、罗马尼亚、巴西等杀入电影排行榜前三甲,位列Netflix全球电影综合榜第六位,是近几年来海外上线表现最好的华语电影。

明星那点事丨陈坤连续六年为胡八一庆生 《寻龙诀2》即将开拍

8月1日凌晨,陈坤发文为曾经饰演的角色“胡八一”庆生,从2015年在电影《寻龙诀》出演“胡八一”以来,陈坤已经连续六年都在角色生日当天发生日祝福,并配上自己的角色剧照。

电影《寻龙诀》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小说里的男主角胡八一于1950年出生,今年已经70岁了!小说中胡八一是掌握寻龙诀的摸金校尉,退役后与shirley杨、王胖子三人走上了探险盗墓之路。时隔5年,《寻龙诀2》也在今年3月立项,据故事梗概,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等人的探险继续,这回他们要寻找传说中的“女娲补天石”,相传此物能弥补世间一切遗憾。胡八一发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他心中最大的遗憾能否弥补?而他的对手,正是他的老祖宗……

电影大日历丨侯明昊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