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姐姐》赛程过半,郁可唯感性发文:我不是个冷漠的人

2020.07.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姐姐》赛程过半,郁可唯感性发文:我不是个冷漠的人

7月31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八期,第四次公演播出。赛程过半,郁可唯发长文谈自己的感受,她称很多人给她留言,让她在节目里多说一点话不然会没有存在感。她解释称,自己的表达可能不是外放的、夸张的,但并没有吝啬笑声、哭声、汗水、泪水。

《姐姐》赛程过半,郁可唯感性发文:我不是个冷漠的人

郁可唯还分别表白了一起组队的宁静、白冰、王霏霏和蓝盈莹,感谢她们的信任,“因为有这么棒的你们,我们才是一个团。”

谈到录制到现在的最大感受,郁可唯认为是“真诚”,而真诚可以“抵挡出于节目效果的剪辑,可以经得住观众无数倍放大镜的观察,更可以经得起日后的反复回味。”

郁可唯全文如下:

我不是一个冷漠的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 这场奇妙的马拉松终于跑过一半了,很多人给我留言让我在节目里多说一点话不然会没有存在感。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出发来这个节目之前我爸还特意叮嘱过我,“第一次参加真人秀,不懂的时候不要乱说话”。

本来想着比赛出道的我已身经百战,这只是我人生轨迹的又一个“比赛”而已,这也是一个我没有预设过要“赢”到什么奖励的比赛。最初采访的时候导演就问我想不想争取C位,我当时就说不想。是真的不想。就像电影奖项里有主角奖必然就会有配角奖;足球队有前锋必然就会有后卫;有C位必然还要有vocal和dance,任何一个团队协作一定是物尽其用、各司其职才最精彩。欲得他人之惧,先有慑人之能;欲得他人之敬,先有服人之德。大千世界,人与人不同,最重要的是可以看清自己。我的表达可能不是外放的、夸张的,但我并没有吝啬自己的笑声、哭声、汗水、泪水。

@宁静 姐说我不做声的时候真的看起来很冷漠,她的鼓励让我学习到做队长的经验,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去面对这个挑战,谢谢你这么撑我。要特别谢谢温柔的冰冰@白冰 暖心又贴心,承包我们的训练室小零食~,有霏霏@王霏霏Fei 在,专业的舞蹈指导,再难的舞蹈动作我们也丝毫不担心,努力的盈莹@蓝盈莹Lyric 有难得的上进心,一直在加油打气,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倒我们。谢谢姐姐们的信任,因为有这么棒的你们,我们才是一个团。

这个节目可不仅仅是观众在看,更是我这个参与者在姐姐们大集体中一点一滴的体会。这些经历即使没有放出来,也都永远存放在心里。等我真正唱不动的那一天,也许还能翻出来慢慢回味。你瞧,人生的精彩根本不是你已经有多么光辉的履历表,而是还有多少事你没有尝试去做过。

如果说跑完半场马拉松我的体会是什么,我会说是“真诚”。它可以抵挡出于节目效果的剪辑,可以经得住观众无数倍放大镜的观察,更可以经得起日后的反复回味。走人生和喝酒很像,醉得太早会错过很多,要留着醇香慢慢地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