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萧亚轩方回应"人生有大事要发生":先让她自我沉淀

2020.07.29 来源:新浪娱乐

萧亚轩

萧亚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从去年开始积极准备新作品盼复出歌坛,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仅专辑无法面世,连同20周年出道演唱会也都被延期,昨晚她无预警在与粉丝的群组中透露:“人生有大事要发生。”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更一度冲上社交平台热搜,真正原因网友众说纷纭,有人猜Elva要退出演艺圈,也有人认为可能是分手。

对此,Elva发言人Ash终于响应:“Elva经常会在自己20年铁粉的群组里头,互相分享彼此的心情,宁听粉丝想说的话,自己也会分享自己的事让粉丝知道,Elva一直都把粉丝当作自己的朋友家人一样,也没有想到一个心情分享让大家这么担心。”他也表示:“目前暂时先让Elva自我沉淀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谢谢关心她的媒体朋友与粉丝,谢谢大家关心。”

Elva昨晚在粉丝群组中,突然表示:“大事要发生”、“说了…但迟早,不是好事”、“希望你们能了解我的朋友。”等不明所以的内容,但随后又分享自己的工作侧拍,还标记“不要过度联想”,如今虽然发言人出面响应,但仍未解释Elva究竟是什么原因突然说出此番言论,令人相当不解。(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