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水果姐回应证实日本婚礼延期 挺肚走红毯梦想破灭

2020.07.29 来源: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凯蒂·佩里婚礼确定延期。

奥兰多·布鲁姆、凯蒂·佩里婚礼确定延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目前怀孕9个月,在近期内即将迎来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第一个宝宝,虽然两人即将升格当爸妈,但婚礼却迟迟未有着落,有传两人原本要在夏天于日本完婚,但后来却因疫情不得不延迟,而她近日也首度在访谈中回应了此事,并确认两人婚礼将延迟。

凯蒂·佩里与奥兰多·布鲁姆在2016年相识,中间几经分合,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也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小孩,过去有消息传出,他们原本打算在夏天完婚,数个月前就有消息人士爆料,他们原本是打算在日本办婚礼,并宴请150位宾客,“凯蒂原本非常兴奋可以与肚子里的孩子一起走上红毯,对于终于迎来婚礼,他们其实都感到非常兴奋,但最后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不得不暂定。”

事过数月后,凯蒂·佩里在接受电台访问时,也证实了此事,“你在2020年根本不能计划任何事情,因为那些计划永远都会被取消,我们现在只希望可以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婚礼在未来是一定发生的,但目前我还是希望可以生一个健康的宝宝,这就是目前我所能做的。”事实上,不仅婚礼遭到延期,凯蒂·佩里28日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的新专辑《SMILE》也将延迟推出。(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