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昆凌透露早结婚和自己原生家庭有关 婚前曾恐惧

2020.07.29 来源:新浪娱乐

昆凌

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近日录WeTV节目《女人30+》,畅谈即将面对30岁的人生阶段。她与周杰伦在2015年1月17日于英国教堂举办世纪婚礼,两人结婚至今5年,昆凌在节目中坦言,会在21岁就结婚,跟自己原生家庭有关系,“因为我爸妈在我很小就分开,所以我很害怕孤单”。她自认曾在婚前感到恐惧,“女生在结婚前,准备的这段时间是会恐惧的”,并频频问自己,“真的吗?我的人生要到下一个阶段了吗?”她希望一切都在掌握中,没有任何差错。

谈到21岁就成为天王嫂,很多人都只看到昆凌的幸运,却忽略她背后的努力,她坦言做天王嫂,不是只靠幸运就可以,“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拚?因为我觉得拥有了幸运,要够努力才配得上这个幸运。”随即又说:“20多岁的时候感觉自己偶尔还是女孩,30岁就是下定目标,然后去冲刺。”她透露曾自问一道送命题,“不成功的演员跟不成功的妈妈,哪一个对自己打击比较大?”她坦言对自己而言,不成功的妈妈打击比较大。

而昆凌分别在2015年与2017年产下长女Hathaway以及长子Romeo,日前才帮Hathaway庆祝五岁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写下,“You make each year brighter and you continue to illuminate our lives with your smile and your kind heart。 Happy birthday my sunshine ! Happy 5 。”提及女儿让每一年变得更加光亮,并且持续用微笑照亮着他们的生活,她直喊女儿是“我的阳光”。正如该节目形容,“昆凌在20岁的开始,找到了爱的去处;在走向30岁的日子里,努力成为暖心妈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