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经纪人称万茜没营销过“不红”人设,伤后继续参加《姐姐》

2020.07.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纪人称万茜没营销过“不红”人设,伤后继续参加《姐姐》

7月29日,万茜经纪人发表题为《风雨过后总有彩虹》长文,并配文“陪你乘风破浪”,在文中,经纪人解释了近期有关万茜的诸多争议。

经纪人称万茜没营销过“不红”人设,伤后继续参加《姐姐》

文中对于万茜在此前采访中回答红不红的问题做出了回应:“我们没有营销过不红的人设”“她(万茜)可以真的不必在意红或不红,一个演员的职业追求不应该被红与不红来界定。”。

经纪人还坦承,《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万茜当天“男神打Call”的营销是自己做的,但是除此之外,“没买过营销,没买过数据,没立过人设。”

对于部分网友对骨折受伤事件的质疑,也做出了澄清,还透露了万茜将继续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并有舞蹈表演。

万茜经纪人全文如下: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和支持,感恩来自观众和网友们的表扬、建议和善意的评议。

比赛进行两个多月了,万茜累并快乐着,当她说她很快乐的时候我很欣慰,即使她被动的来参加节目但她在综艺中找到了快乐,她真情实感的投入到了节目中,她在认真的完成这次体验。

两个多月的时间她可能无法媲美专业选手,乘风破浪的旅程也只是一段经历,而这段经历带给万茜的不止是关注,还有更多我们期望得到的重新被激活的能量,这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事情啊

所以因为被关注,而要承受的误解和批评,我想这也是我们需要学会承受的,因为喜欢和不喜欢是每个人的权利,都值得被尊重。

如果你恰好喜欢她,我心怀感激的说一声谢谢;如果没有被你喜欢,那我也心怀善意的希望,希望你和你喜欢的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关于《定义》

《定义》的采访是在四月初的一个下午,易立竞老师团队非常用心的选择了一个小剧场,来进行演员万茜的访谈,聊了4个多小时,两位不同年龄和职业的女性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定义》 的那个下午也是一个打开思考、激发自我的时间点和推动力。谢谢易立竞老师和您的团队,您也是我们敬佩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四年前万茜配合电影的宣传,在知乎回答了“不红”的问题,不红是万茜当时的状态,而“不红” 的问题也伴随了之后万茜的所有采访。我们没有营销过不红的人设,那只是一次真诚的回答。

4年过去了,年龄、经历、阅历都在成长,她把演员当做职业,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有很多工作机会都是导演说希望她能来,她的能力被认可跟红或不红没有关联,这些,足以让她内心安定;她还有自己幸福的小家,有一群喜欢了她很多年的筒子,这些人喜欢她也跟红或不红没有关系,所以她可以真的不必在意红或不红,一个演员的职业追求不应该被红与不红来界定。

每个行业的从业者都会有不同的心态和奋斗目标,每个行业都会有想红和不以红为目的的从业者,任何一种心态都没有对错之分,只要大家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而达到目标,这就是应得的。

所以说出想红并不是一件丢人或者难以启齿的事情,但如果内心的目标有不同的选择,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站在客观的角度去理解一个演员不以红为目的的职业追求呢?

演员的路是一条长长的路,只要你内心丰盈笃定,自会有同路人与你同行。

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

当时茜茜在复盘《新世界》的表演,找到了问题,但没找到答案。

来《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真人秀对茜茜是一次体验,或许可以是突破表演瓶颈的一种尝试,而且在节目中歌舞技能的学习对于今后舞台剧表演和角色技能展现都是有帮助的,用茜茜的话说是来蹭舞蹈和声乐老师的,这便是我们来参加节目的初衷,至于其他都是不确定因素,加分项而已。

说万茜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就是想红的朋友,是不是可以请你们站在2月的时间点,而不是5月的时间点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2、3月的时候网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消息,网上并没有太多叫好的声音,敢于创新的节目组遇到了30位勇敢的小姐姐才有了这样一档打破定义的女性节目。

节目组的艺统从2019年底开始联系嘉宾,我们在2020年春节后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非常感谢节目组的邀请,同时也庆幸万茜曾经有过一段不那么成功的当歌手的经历,如果没有那一段人生低谷的经历,可能也没有今天乘风破浪的机会,所以人生的顺境和逆境只有相对而没有绝对,人生低谷并不是不可触碰的伤疤,这些经历其实都是财富。

看到那些夸大经纪人背景的爆料,我想说你们真的过奖了,如果鄙人真有这么强大的背景,何须等到现在,早点去上爆红的节目不是更好吗?让一个不喜欢参加综艺的38岁的女演员费劲巴拉的去搞女团真人秀,上点轻松的综艺不好吗?

这样一档全新的节目谁会预料到是个爆款呢?选影视剧项目还有剧本可看,而这个节目只有一个PPT,我和茜茜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预料不到这个襁褓中的节目三个月后会这么受关注。

关于营销

首先我坦白,《乘风破浪的姐姐》 万茜官宣那天的男神打call是我和茜茜的闺蜜卫莱和果果为她准备的惊喜,因为我坚持让她来参加节目,所以也想做点什么给她打打气。这个营销是我做的,对不起我认错。

同时再次感谢各路好友的转发支持,叨扰大家了,多谢多谢。

除了男神打call以外,其他的营销我们没有做过。各种头衔是网友们自娱自乐玩出来的,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总结:没买过营销,没买过数据,没立过人设。我们来参加节目不是为了成为流量而来,更不会为了制造流量的假象自掏腰包。我们不追求掩耳盗铃的自嗨,我们就是个抠门的工作室,能留给小伙伴们加鸡腿的钱绝不会挪作他用。

关于受伤

万茜受伤团队第一时间求助节目组安排就医,真的无暇顾及爆料博同情,工作室在茜茜手术情况稳定后发布的声明中没有说粉碎性骨折而是右臂肱骨骨折,是为了避免粉丝过度担心和外界的过度关注。

亲爱的朋友们,生活不是小说,团队写不出以受伤来博关注和同情的剧本。包括复工的消息,都不是团队的策划。

术后茜茜恢复情况良好,因为没有伤到关节,医生说只要右臂不做剧烈运动,不负重,适当的锻炼有助于康复,在得到医生允许的前提下,茜茜在术后第5天就开始练舞蹈,第7天就戴着护具去排练了。

在此真诚的感谢医生的精湛医术和护士的悉心照料,感恩比心。这是一个坚强又好强的女人,不娇气不矫情满满正能量,默默地努力的在演员这个职业中不断完善自己,即使不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她也终将被更多人看到和喜欢。

每一次公演长沙都会下很大很大的暴雨,现在我们只是在暴雨中前行,雨再大总会有停歇的时候,雨过天晴就会有彩虹。既然她选择了乘风破浪,那么就需要经历风雨的考验。一个内心坚定的人是不会被误解和质疑所困扰,如果你也是同路人,那就让我们撑一把伞, 说一句我们一起吧~心,是天空,其他一切的一切, 都不过是天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