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潘玮柏宣布闪婚 小14岁娇妻被封为“最美空姐”

2020.07.27 来源:新浪娱乐

潘玮柏与娇妻

潘玮柏与娇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VJ身分出道并走红、转战歌坛成绩亮眼的男星潘玮柏,在演艺圈发展多年绯闻不断,然始终没有定下来,而下个月即将满40岁的他,今天惊喜在社群贴文“正式展开家庭生活”,宣布闪婚,还公开了娇妻模样。

潘玮柏今天突然在社交平台慎重发文,表示2020年让众人都过得辛苦,因此始终在找适当的时机分享好消息,“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希望众人能给予祝福,也祝福大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宣布喜讯的同时,潘玮柏贴出全家大合照,照片中他跟新婚娇妻甜蜜相依偎,等同公开了老婆的模样,据悉,潘玮柏的另一半其实之前就曾曝光,是曾跟他爆出甜蜜出游甚至同居的圈外人Luna,但当时潘玮柏并未承认,据悉,潘太Luna是大陆人,才26岁,比潘玮柏小了14岁,身材纤细修长,脸蛋秀丽,被封为“最美空姐”,经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美照。

潘玮柏在社交平台发文全文:

大家好,2020真的是让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寻我觉得适合的时机告诉大家。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

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

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祝福,

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

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