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潘玮柏官宣结婚 网友:他的绯闻女友不是吴昕吗?

2020.07.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7日,潘玮柏大方官宣结婚喜讯,晒出一家四口合照,对方是小14岁美女空姐。

这毫无征兆的官宣,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我的记忆里,他的绯闻女友不是吴昕吗?

潘玮柏和吴昕的cp名叫“无尾熊”,此前在节目中,二人的甜蜜互动让不少观众都对二人的感情信以为真,毕竟当时双方都是单身身份,节目中的互动也非常温暖有爱。

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潘玮柏公布结婚,网友们第一想到的是吴昕了。甚至连2017年爆料的所谓“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的帖子也被挖出来了。

但传闻毕竟是传闻,早间已经有不少观众发现,2019年的节目中,潘玮柏与吴昕二人虽同框,但已鲜有互动,荧屏CP营业结束保持距离避绯闻。

游戏分队环节,也是各为一队,两人虽有互动,却比以前更加注重分寸感。

再回看起当时网友的看法,有人表示很甜,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但也有人表示不相信,觉得这只不过是节目要的效果而已。

不过,无论当时是不是看好这对,都只能和过去的猜想说再见了~潘玮柏大方公布了自己的结婚喜讯,其妻子就是这位94年出生的空姐,一家四口的照片看起来非常幸福。

潘玮柏官宣结婚 网友:他的绯闻女友不是吴昕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