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哆啦A梦》妻夫木聪将配音大雄 任重蒋梦婕演绎抗疫故事

有料妹 202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马上就要进入到八月了,有料妹希望太阳公公能够稍微休息一下,停止散发“火热魅力”!不过,天气虽热,早报还是要读的哟~

预告抢鲜看 | 电影《战疫英雄》开机 任重蒋梦婕演绎抗疫故事

近日,由任重、蒋梦婕、黄小蕾、李诚儒、杨新鸣、杜源、王绘春、苇青、马梦唯等主演的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导演邓安东透露影片将镜头聚焦平民医生群像,以普通人视角讲述大格局故事,以现实事件为基础,通过艺术加工,在还原各行各业真实原型人物的同时,还将展现小人物在大环境下的平凡善意的种种举动,彰显抗疫中国精神。主演任重及蒋梦婕透露两人在片中分别饰演了某医院的呼吸科主治医生及护士长。该片将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上映。和有料妹一起期待吧~

海外望远镜丨《哆啦A梦:伴我同行2》妻夫木聪配音大雄 《攀登者》9.25日本上映

昨日“哆啦A梦”诞生50周年纪念作品《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发布预告,电影同时宣布妻夫木聪继续为成年大雄配音,宫本信子为大雄的奶奶配音。该片依然由前作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执导,山崎贵担任编剧,影片原定于8月7日(大雄生日)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撤档,目前尚未公布新档期。

该片是2014年动画《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续集,取材自于藤子·F·不二雄原作短篇漫画《奶奶的回忆》,讲述大雄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见奶奶,因奶奶想见大雄新娘的愿望,于是跑去向静香求婚的故事。与融合了多部短篇剧情的前作不同,本次续作将讲述一段完整的主线故事。“哆啦A梦”系列是很多人的童年,希望这部新作能早日与我们见面呀!

海外消息继续~日前,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的登山题材电影《攀登者》发布日文字幕版预告,确定将于9月25日起在日本上映。预告片呈现了登山队队员们在攀登珠峰途中遭遇雪崩的险境,惊心动魄,令人不寒而栗。

影片故事以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事迹为背景,讲述方五洲、曲松林等中国攀登者怀揣着最纯粹的梦想集结于珠峰,肩负时代使命于世界之巅的故事。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旋律影片,该片也是中国电影对登山冒险题材的一次伟大尝试。期待《攀登者》在日本上映后,取得好成绩哟!

电影大日历丨罗云熙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