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并没出轨!曝何猷启数月前因性格不合与妻子离婚

2020.07.26 来源:新浪娱乐

何猷启与齐娇

何猷启与齐娇

何猷启新女友Alice Chung

何猷启新女友Alice Chung

何猷启机场送齐娇和孩子

何猷启机场送齐娇和孩子

   据港媒报道,已故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启昨日(7月25日)被曝出轨,认识一位年约20岁的女生Alice Chung,即传言四起指二人交往已有一段时间,更指猷启带女方与自己的朋友唱歌见面等。据悉,何猷启与太太齐娇(Gigi)在数月前已办离婚手续,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开,因此何猷启认识新女友后,亦公开带女友与朋友聚会。

何猷启与齐娇即使离婚,仍会以一对女儿为大前提,而二人分开亦与早前传出的婆媳关系欠佳无关。虽然二人早有分开之意,但当时碍于赌王健康不佳,双方均认为不是宣布的理想时候。赌王5月离世后,齐娇始终是何猷启两女的母亲,加上何氏家族显赫,因此在赌王离世的讣闻及丧礼上,仍视齐娇为何家媳妇。

而今早,齐娇似为避风头,带同2岁的宝宝Tittania及9个月大的Tylia现身机场,并乘飞机回上海娘家探望齐母,何猷启则在机场等候众人及送机。问到与猷启感情及会否开记者会?齐娇只说:‘我们之后会讲。’问到她与猛男约会,齐娇说只是朋友,更称对方为弟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