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埃德加·赖特新作曝光 将执导电影《十三号舞台》

Serko 2020.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埃德加·赖特将改编自西蒙·瑞奇(左侧)的同名短篇小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埃德加·赖特将会执导一部名为《十三号舞台》的影片。据悉,影片将改编自西蒙·瑞奇的同名短篇小说。


《十三号舞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剧组之中,为了安抚已经骚扰影棚几十年时间的“女鬼”,剧组不得不开拍一部“假的电影,时间一长,导演和“女鬼”之间产生了情感,而剧组也偏离了原先的轨道。

从故事的设定来看,影片充满埃德加·赖特的个人风格。但这并不是埃德加·赖特手上唯一的电影项目。除了《十三号舞台》外,他还在筹拍自己的科幻新片《设定》。该片从西蒙·史蒂芬森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故事发生在2054年,这个时候,人类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故事的主角是一个牙科机器人。它身体里的情感被一系列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电影所唤醒。随后,它踏上了跨越整个美国西海岸的旅途,去见自己的创造者,并且想将自己的故事写成剧本,希望可以改变世界。

目前,埃德加·赖特有一部名为《Soho区惊魂夜》正在等待上映,作为风格独特的导演,赖特的作品具有反英雄、戏谑、暴力等多种元素巧妙结合的艺术特色。与此同时,他还是一位怪才导演,从《僵尸肖恩》开始为众人所知,此后的《热血警探》《世界尽头》构成了“血与冰淇淋三部曲”。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