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施柏宇两度居家检疫 接受5次筛检痛到难以形容

2020.07.23 来源:新浪娱乐

施柏宇刚解除居家检疫出关,昨开心出席活动。

施柏宇刚解除居家检疫出关,昨开心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 施柏宇因演出热剧《想见你》暴红,他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工作不减反增,5月参加《创造营2020》《超新星运动会》节目录影以及拍新戏,两度接受14天居家检疫,每到一个节目和剧组就要接受核酸检测,他苦笑说,这段期间的喉咙、鼻子总共接受过5次筛检,喉咙的咳嗽感还好,但鼻子被挖时,“痛到无法用言语形容”。

施柏宇月初从大陆返台,17日才完成居家检疫出关,他22日担任日本炸猪排名店一日店长,开心表示这是近期第一次公开活动,紧张又感动。他到大陆先接受14天隔离,期间除了做有氧运动也玩跳绳,每天追剧、打电动,第1周变胖一点,第2周开始自我警惕,中午少吃、晚餐不吃淀粉,努力瘦回原本体态。

回台后,他继续居家检疫14天,每天关在房里追剧、打电动,都是爸妈帮他准备食物或叫外送。因合作《想见你》成为好友的许光汉、柯佳嬿,在他隔离期间也有传讯关心他。他坦言至今仍感受到《想见你》的威力,仍有许多人会叫他“莫俊杰”,前阵子也发现在韩国台剧版上蝉联多年第1名的《恶作剧之吻》,被《想见你》超越,觉得与有荣焉。

看到许光汉暴红后代言邀约不断,他也替对方开心:“这是他应得的,他已经出道7、8年了,他这些年的努力及为《想见你》做的事,大家有目共睹”。他说,《创造营2020》是他舞台首秀,也是他第1次登台,录完影当天还略微哽咽,因为看到妹妹们没睡觉,努力练习彩排过程 ,“在舞台上跳舞的感觉好爽、好过瘾 ,真人秀就像自己的演唱会一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