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院复工首日全国单日电影总票房突破346万元

Serko 2020.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据电影专资办数据,截至7月20日22点,全国单日电影总票房为346.88万元

1905电影网讯 7月21日,据电影专资办数据,截至7月20日22点,全国单日电影总票房为346.88万元。新上映的国产儿童题材电影《第一次的离别》以150万元票房位居上映影片榜单第一名。肖央谭卓主演的《误杀》在重映后也获得了58.92万元的成绩。

《第一次的离别》以150万元票房位居上映影片榜单第一名

在电影专资办公布的数据中,罗列了《第一次的别离》《误杀》《寻梦环游记》《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夏洛特烦恼》《当幸福来敲门》《白蛇:缘起》《美人鱼》《大鱼海棠》十部电影,其中除《第一次的别离》外的几部影片都曾在中国内地上映过,《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取得超过50亿元的票房。

从这组数据来看,新片和重映老片的“片单组合”成功吸引观众们回到影院,在电影院多项举措保障观影安全的前提下,中国内地影市逐渐回暖,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电影与观众们见面。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