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故事 扬帆远航!《小欢喜》登陆HBO亚洲台

2020.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民话题大剧《小欢喜》将从7月20日起,以每晚8点两集连播的形式在RED BY HBO频道播出。RED BY HBO是颇具盛名的有线电视网络媒体HBO旗下的亚洲内容频道,已连续10年为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亚洲观众提供全球高品质的电影、纪录片、电视剧等。

《小欢喜》将以原音搭配英文和当地字幕的形式呈现,最大化地为观众献上原汁原味、生动可感的中国家庭百态。

由鲁引弓原著,黄磊任总编剧,汪俊执导,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家祎、徐梵溪、王栎鑫主演,沙溢任重特别出演的《小欢喜》于2019年7月31日在国内播出,以温暖现实主义的风格,勾勒出一幅真实的中国式家庭教育众生相,从核心主题到价值观传达,都极具时代的共鸣。

其优秀的剧作更掀起了全民追剧现象级热潮,获得主流媒体的高度肯定,口碑和热度全面领跑。该剧不仅斩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双台全年收视率第一,豆瓣评分8.4;更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累计观看人数接近129.2万,位列流媒体同期现代华语剧集均流量第一,同期所有在播华语剧总流量第一。

在今年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小欢喜》也以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改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7项大奖的8个提名领跑,主创团队获得评委与大众的双重肯定,剧作质量不言而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