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上影节公布电影学堂嘉宾名单 李现新片《抵达之谜》定档7.31

有料妹 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随着北京近日中风险地区降为0个,相信很多人心中出去玩的小火苗又燃起来啦,但是风险降级不意味着疫情的结束,大家还是要注意防护哦~

行业博播报丨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电影学堂嘉宾名单 将进行远程连线

昨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学堂(大师班)公布了嘉宾名单,分别是贾樟柯、詹姆斯·沙姆斯、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河濑直美、拉夫·迪亚兹、丹尼斯·维伦纽瓦、是枝裕和。其中詹姆斯·沙姆斯将于与徐峥对谈。他们将以远程连线、居家自录、现场座谈等不同形式与影迷展开面对面交流。

本届电影节将于7月25日-8月2日举行,虽然一定程度上收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片单依旧亮点十足,开票后也是几乎每一个场次都秒没,在上海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成功抢到票呢,要是抢到票的话,那有料妹可是相当佩服你啦~

预告抢鲜看 | 李现新片《抵达之谜》定档7.31 贾樟柯河濑直美监制《又见奈良》发布首款海报

昨天,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顾璇、董博睿、林晓凡、刘韦伯、李宗雷、张绮烟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2020年7月31日全国上映。海报中以李现为首的四兄弟青春肆意,年轻的面庞下透出年少的张扬与倔强。

电影《抵达之谜》讲述了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因心爱女孩冬冬的突然失踪,而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你们期待李现的表现吗~

预告片消息继续!7月20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晓本届金爵奖剧情片官方入选影片。由贾樟柯、河濑直美监制,青年导演鹏飞编剧执导,吴彦姝、英泽、国村隼和永濑正敏主演的电影《又见奈良》正式入选,同时影片正式发布“寻找版”首款海报。

此次入选上影节金爵奖剧情片的《又见奈良》,是鹏飞导演基于对战争的反思,他将视角对准二战后日本在中国的遗孤群体,提醒人民不忘战争带来的巨大创伤,在反思中呼唤和平,以温情故事展现了亲情无国界的大爱精神。影片讲述了年过七旬的中国陈奶奶(吴彦姝饰),远赴日本奈良寻找其失联多年的日本遗孤养女,在二代遗孤小泽(英泽饰)和退休警察一雄(国村隼饰)的帮助下踏上漫漫寻人之旅的故事。据悉,电影《又见奈良》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上映。

接下来是一波满满的回忆杀~日前,由经典版《西游记》老班底主演的现代喜剧电影《财迷》正式官宣定档,宣布该片将于7月25日在视频平台上线。

电影《财迷》由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领衔主演,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唐僧的扮演者汪粤、续集沙僧的扮演者刘大刚联合主演。电影《财迷》讲述了为人特别“财迷”的郝鲲鹏(六小龄童 饰)一夜暴富之后,发生在他身上的一系列爆笑又温暖的故事。据悉,这也是“西游”师徒首次合体拍摄电影,虽然憾别电影院,但师兄弟们的电影一梦终圆,也算是聊以慰藉。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