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曝剧照 超级怪兽大打出手

Serko 202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剧照首次曝光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科幻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剧照首次曝光。哥斯拉和金刚这两个银幕中的庞然巨兽在人类制造的航空母舰上大打出手,战斗机在它们的脚下如同“儿童玩具”一样,发挥不出任何作用。

作为怪兽片的代表,《哥斯拉》《金刚》曾发展出比较成熟的电影系列,两只怪兽的来源也在之前的故事中交代的非常清楚。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这两只曾为保护人类与其他怪物奋战的“勇士”,却又为何成为了敌对的状态?人类在这部电影中处于什么位置?成为广大影迷们关心的重点,大家不得不感叹导演亚当·温加德“脑洞开的太大了”。

根据之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中国演员章子怡也在其中有所表现,但具体角色暂未透露。据悉,《哥斯拉大战金刚》确定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