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型谍战剧《局中人》收官 魏健隆不舍李向辉

2020.07.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魏健隆《局中人》剧照

魏健隆《局中人》剧照

昨日,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橙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出品,刘誉任导演与编剧,张一山、潘粤明、魏健隆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局中人》收官。

国共内战已经到了中后期,国民党练练战败,李向辉接到命令要南撤广州,心中感到惋惜,经过一番思想纠葛,李向辉决定留下来帮助沈林。大结局中李向辉伪装成叶局长命令特务放行,帮助了沈林和沈放完成任务。

《局中人》着重刻画战乱年代的“小人物”,例如李向辉,他只是国民党体制内部无足轻重的一员,除了信仰外,他顾家,更渴求太平,他一步步见证着国民党内部的腐败,对党国失望,到最后信仰的转变,剧情中都有着细腻的体现。魏健隆将角色的纠结表演的深入人心。

《局中人》完美收官,口碑与收视双丰收,魏健隆表示,此次出演《局中人》感到很荣幸,不仅可以与很多演艺界的前辈搭戏,学习到很多表演上的能力,而且体验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人们的不易,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宝贵的财富。

纵观魏健隆之前的角色,《春风十里不如你》的辛夷,《悍城》中的,每一次的人物塑造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这来自于他不俗的表演功底。魏健隆自出道以来,踏实琢磨演技,对表演认真又热爱,相信他未来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角色。

《局中人》李向辉下线,但青年演员魏健隆才刚开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