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3”复工 “星爵”鼓励女主角晒出伤痕

Serko 2020.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女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分享了自己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的合影

1905电影网讯 7月17日,在《侏罗纪世界3》剧组复工后,女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分享了自己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的合影。两个人匍匐在摄影棚中,对着镜头大笑。

“星爵”还鼓励霍华德晒出自己身上的伤痕:“她因为拍特技动作戏留下了一些淤青。”霍华德则晒出了《侏罗纪世界3》在她身上留下的“印记”。只见霍华德的双臂下方有大面积的淤青,这些伤痕看起来很不同寻常,不知是不是片中有大量需要攀爬和近战格斗的戏份。

霍华德晒出了《侏罗纪世界3》在她身上留下的“印记”

原计划20周内就完成拍摄的《侏罗纪世界3》看起来遥遥无期,在7月初又曾传出剧组人员检测出新冠病毒再次停工的消息,目前并不清楚影片的拍摄什么时候结束,但定于2021年6月11日上映的日期没有改变。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