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十不惑》开播 关晓彤卜冠今花式相处趣味十足

2020.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编剧,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已正式开播。

青春不惑的轻喜剧情,年轻活泼的角色设定,外加真实可感的校园布景,剧集一经播出便广受观众好评,不被定义的二十青春在剧中尽情闪光,精彩纷呈的大四生活让网友纷纷直呼看得过瘾。

关晓彤饰梁爽

首播热度十足成绩亮眼 二十岁的不惑时光引观众热议

《二十不惑》播出后便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剧集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单。《二十不惑》真实地向观众描绘了当代年轻人的多面生活,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内心os世界,用主角们不被定义的多样青春风貌,引发年轻人的广泛共鸣。剧中姜小果(卜冠今饰)为了讨债与王薇发生争执,围观群众见王薇哭了便道德绑架她,指责她咄咄逼人,这一剧情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卜冠今饰姜小果

真实人设引网友共鸣 室友花式相处趣味十足

剧中四位女生的花式相处日常也吸睛十足,无论是姜小果苦口婆心地劝室友用五元优惠券,还是三个女生为机智回怼梁爽,用“以后我们都没好日子过”的首字母设置WiFi密码,以及罗艳为了替段家宝出气,资深宅女也有出门为朋友出战的一天……女生之间的有趣日常都体现在这些细节小事上。剧中室友之间真实的吵吵闹闹,彼此之间的吐槽拌嘴,正是现实中每一位年轻人都会经历的青春日常。

《二十不惑》力求真实地展现当代年轻人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摒弃了跌宕起伏、大起大落的故事情节,用精彩的校园日常故事,辅以“笑”果十足的年轻对话,多姿多彩的二十岁生活尽显青春的绚丽本色。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