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丁当晒与金莎白冰合照 告别《浪姐》称“没白来”

2020.07.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的加更版中,丁当在第二次公演结束后被淘汰,随后她在微博晒出《仰世而来》小组的合照,并写小作文表白姐姐们。

发文截图

发文截图

丁当夸赞金莎的脆亮高音,“她的和音是我们这个团里最唯美悦耳的”,并表示白冰是个热血自律,又很有能量的女孩儿:“她用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从零开始,在她的世界里永远都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拼尽全力,不辜负自己,只做自己的盖世英雄!” 并且还在文中感谢了在《仰世而来》排练时前来帮助的阿朵。

丁当晒与金莎白冰合照 告别《浪姐》称“没白来”

小组合照

小组合照

丁当表示自己想挑战的还有很多,还未来得及,淘汰并不代表结束,所以不留遗憾。她在小作文最后感慨称《乘风破浪的姐姐》会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段人生旅程,“有学到有爽到,这一趟没白来。在全新环境里遇到的所有困难与考验,我都会用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迎接挑战。不害怕,不退缩,不放弃,是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最好过程。我做到了!”

丁当发文分享

丁当发文分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