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星光行动直播见证助农好粮“高光时刻” 苏州一个亿助力电影院复兴

有料妹 2020.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瑞巴蒂新的一周早上好!这个周末你们在家看了什么电影和综艺呢?来和有料妹一起分享吧~

独家最有料 | "星光行动·大同黄花晋京城"直播 见证助农好粮的“高光时刻”

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的2020年,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将继续行动。作为“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始发站,山西大同对于星光行动有着特别的意义。此次,7月12日凌晨采摘的大同黄花将第一时间乘坐高铁,运抵北京,并由电影频道主持人、青年演员代表将“头茬儿”黄花送给6位“重要人物”,在向他们表达祝福与致敬的同时,助推大同黄花品牌宣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电影人陶玉玲、宁浩、张一白、刘震云,星光队员赵薇、黄晓明、李佳琦、白客、王嘉、符龙飞、刘哲尔等人也在直播中共同分享美味与喜悦,见证助农好粮的“高光时刻”!有料妹发问:直播你们都看了吗?黄花准备下单了吗~

行业播播报 | 苏州一个亿助力电影院复兴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奖励和扶持方案发布

近日,苏州市举行“苏影复业贷”金融纾困产品发布会,将通过信用贷款、专项贴息、分级担保、公私联动等组合政策,降低贷款门槛和融资成本,解决影院未来恢复正常经营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苏影复业贷”的服务对象是苏州大市范围内所有取得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的影院,由苏州银行总计提供1亿元专项授信额度,专项用于影院支付房租、发放员工工资等。此次“苏影复业贷”的推出,对精准支持苏州市电影放映经营市场、维护苏州市电影市场繁荣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近日,为了给予电影人更多的创作扶持,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对现金奖励和扶持方案做出了调整,金椰奖、H!Future新人荣誉、H!Action创投会三个单元都设置了奖金或项目发展金,希望覆盖到处于各个成长阶段的电影创作者。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全部奖金注入中国电影基金会,依靠专业机构设立专项基金,从长远处为创作者提供更多保障与可能。同时,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充分发挥其国际文化交流作用,为国内外优秀作品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也将为优秀创作者连接国际,寻找更多关于未来的可能。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也将合理调动更多国内外资源,为创作者给予来自国际的全方位支持与服务。

明星那点事 | 杨幂凌晨为马天宇送出亲密生日祝福 亲切喊老马友谊长存

昨天,杨幂在马天宇微博中留言,祝福“老马”生日快乐。马天宇看到后,在表达感激的同时也承认,自己是“名副其实的老马”。

从7月4日起就没有再更新微博的马天宇近期很少与网友们交流,还在微博页面进行了用户设置,让人只能转发和点赞。在马天宇生日当天,杨幂的祝福比微博生日动态提醒来的还早,从对话来看,两个人非常熟悉,马天宇也承认自己“变老”的事实。这样的友谊你慕了吗~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