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圣依发文表白伊能静张萌:为蓝黑红三姐妹鼓掌!

2020.07.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圣依发文表白伊能静张萌:为蓝黑红三姐妹鼓掌!

7月10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舞台播出,黄圣依作为小组队长,发长文表白自己所在《女孩与四重奏》组的伊能静与张萌,暖心对两个姐姐表示感谢,称她们能来到组里是自己的福气:“静姐是大保健,但凡有个哪里不舒服,总会第一时间来照顾我们身体,萌萌又是强力的后勤保障着日常”。

黄圣依发文表白伊能静张萌:为蓝黑红三姐妹鼓掌!

黄圣依提到,虽然自己是队长,但更像是自己在接受照顾,而因为有她们才有这样的舞台呈现。谈到排练过程,黄圣依称三个人都会毫不避讳的说出想法,为的就是将这个舞台呈现到最佳的效果。而这个想法碰撞的磨合过程,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更加信任对方。

对于这次舞台,黄圣依评价“很爽”:“作为一个女人该有的骄傲、该有的性感、该有的力量,该有的都有了!我们唱的开心,也跳得痛快!我们相辅相成,互相成就,做到了1+1+1﹥3的效果!看到舞台上发光发亮的我们,真的很感动,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一次,我都为蓝黑红三姐妹鼓掌!爱你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