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现身《我和我的家乡》片场 王俊凯背红军包

鱼肉 202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0日,杭州千岛湖,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徐峥执导单元最新路透曝光,导演徐峥和主要演员王俊凯杨紫张译李晨等亮相。

路透中,王俊凯穿着做旧的红色衬衫和卡其色长裤,斜挎红军包,配合角色需要肤色化深了好几个色号,与以往白净帅气的形象有着很大的反差。


杨紫也首次曝出路透画面,穿着宽松的粉色T恤,长发盘起头上系着白色发带,看起来时髦又复古。张译、李晨穿着中规中矩的衬衫,站在导演徐峥身旁等待开工。


现场还有不少小演员,从服装造型来看都十分复古,极具年代感。目前,《家乡》徐峥指导单元故事内容仍未曝光,演员阵容也尚未正式官宣,此前有爆料称雷佳音陶虹也将加盟。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延续《我和我的祖国》的成功模式,由五组人员讲述不同的故事。目前由陈思诚执导的单元已经杀青,宁浩执导的部分也在热拍中。影片已确定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