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失心疯?仝卓工作室连发数文 质疑郑云龙学历

CC 202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仝卓

1905电影网讯 自仝卓在直播中自曝自己高考时的违规行为后便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事件经过调查后,相关人员受到了处分,仝卓也为此事付出了代价。但是近日,仝卓依然活跃在社交平台,并且仝卓工作室连续发表了很多令人“迷惑”的言论。

仝卓工作室连发数文

7月9日深夜至7月10日上午,仝卓工作室连发二十余条微博,仝卓工作室认为,仝卓高考时将往届生更改成应届生只是违规,没有违法,所以不是“劣迹艺人”,否则娱乐圈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明星都是劣迹艺人。并且工作室还透露除了与湖南卫视和平解约外,仝卓并没有丢掉任何资源。

此前,仝卓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喊话昔日队友郑云龙,称其团队的“拉踩”行为“下作”,今次他的工作室再次喊话,要求北京舞蹈学院对郑云龙的毕业论文进行查重,看看他有没有抄袭,同时还爆料,本科毕业的郑云龙不会用word,是个半文盲,更警告郑云龙的粉丝:“别惹我生气,否则扇你们。”

仝卓工作室发布声明

仝卓工作室还发布了一则维权声明,称自5月份起,部分媒体、自媒体和个人为了博眼球和关注度,借助社会事件浑水摸鱼,移花接木,张冠李戴,甚至凭空捏造发布大量跟仝卓有关的不实信息,对其名誉造成极大损害,为此仝卓已经委托师律对2500余篇造谣侵权文章及相关证据进行公证保全,如果15天内不删除者,他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仝卓工作室的一系列动作让网友们倍感迷惑,纷纷调侃仝卓莫非得了“失心疯”,更有网友直言:“仝卓真是又蠢又坏”“自己不行了,还见不得别人好”。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