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头号玩家》续集来了 《二号玩家》围绕前作展开

Tiffany 2020.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小说《二号玩家》即将出版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曝出,电影《头号玩家》的同名原著小说续作即将出版。


据悉,原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将于今年11月24日在北美出版小说《二号玩家》。《二号玩家》为《头号玩家》的续作,仍将沿用相似的故事背景,围绕第一部中的“绿洲”展开。

小说《头号玩家》于2011年出版,讲述了处于混乱和崩溃边缘的2045年,人们逐渐对现实世界失望,将救赎希望寄托于虚拟世界“绿洲”的故事。小说上架期间,曾被翻译成37种语言,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登顶100多周。

《头号玩家》被导演斯皮尔伯格改编为同名电影

2018年,《头号玩家》被导演斯皮尔伯格改编为同名电影,由泰伊·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等主演,口碑上佳,曾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第72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特殊视觉效果提名,狂卷全球票房6亿美元。

文/Tiffan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