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再见吧!少年》“朱朝阳”变阳光了!李现新戏一身戎装上演制服杀

有料妹 202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阴雨天气的星期五早上好,大家出门记得带伞哦!看看过去二十四小时发生了哪些热点事件呢,赶紧了解一下吧!

预告抢鲜看丨《再见吧!少年》首曝阵容 《杨戬》“哮天犬”Q版形象首曝光

近日,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斯外戈等主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首发概念海报。海报以新颖的视觉表达和生动无畏的画面意境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出影片颇具“少年感”的青春气息。

电影《再见吧!少年》是刘敏涛与荣梓杉的首次荧幕合作,这组新鲜感十足的母子搭档,将在影片中携手面对突来的变故,一同跌撞成长。实力戏骨搭档潜力小生,刘敏涛和荣梓杉将如何默契同行,呈现一段全新的荧幕故事呢?一起期待吧!

近日,动画电影《杨戬》发布电影全新形象海报,备受期待的哮天犬变身Q版与“正义版”两个版本曝光。Q版哮天犬,一身纯白,机灵可爱,眼中充满对未知的好奇,看似乖巧可爱实则邪恶凶残。正义版哮天犬体格健硕,与Q版对比鲜明,能够辅助杨戬狩猎冲锋,斩妖除魔。深受杨戬宠爱的哮天犬,这次在电影中将改头换面带领观众一起去杨戬的神话世界闯荡~

《杨戬》讲述了二郎神杨戬之母不顾天庭戒律,与凡人生下子女,后被天庭捉拿压于桃山之下,哮天犬伴随杨戬一生,历经磨难,最终协助杨戬消灭九大金乌拯救苍生。电影首次加入哮天犬的“犬类世界”,与杨戬完美结合,加上流畅的故事情节和幽默搞笑的剧情,使整部影片更加丰富饱满。除此之外,这次《杨戬》电影的视觉效果还将全新升级,据悉,制作团队争取将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让观众不知不觉投身于电影杨戬的神话世界。该片计划于2021年上映,大家期不期待呀~

明星那点事丨《二十不惑》宣布定档7月14日 关晓彤联手卜冠今

由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二十不惑》7月9日宣布定档,将于7月14日播出。

《二十不惑》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她们在大四这一年的成长故事。《二十不惑》将四个各具特色的女生组合到一起,除了有新奇的职业设定外,更用富有网感的关键词“精致穷”、“大胆怂”、“焦虑佛”、“富贵忍”作为标签,每个人物的人设都丰富饱满,既有生活的“糖”,也有生活的“丧”。当代年轻人本就是矛盾的个体,但正因如此,每一个青春才更多姿多彩。看完预告,有料妹已经很期待了,你们呢~

明星新作消息继续!7月9日,由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革命题材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曝光一组全新角色海报。照片中,首度参演民国题材剧的李现一身戎装亮相,正气凛然,目光坚定;素色旗袍出镜的春夏温婉雅致,落落大方。据悉,这也是两位演员继电影《恋曲1980》后的再度携手。

剧方在发布剧照的同时,配文“以少年之心,展宏图之志。为国为民,不悔此生”,诉说着青年儿女保家卫国、勇担大任的决心,与该剧荡气回肠的革命史诗题材相呼应。该剧聚焦了五位在甲午战争失利后奋起挽救民族危亡的有志青年交缠起伏的命运,描绘革命志士们浴血奋战,推翻存续千百年的旧秩序,最终走向振兴中华、民族复兴革命道路的年代史诗。该剧于5月30日在横店开机,共44集,制作完成后将登陆视频平台独家播出。

电影大日历丨张学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