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卫视上半年收视出炉,《安家》唯一“破2”问鼎“剧王”

2020.07.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8日晚间,广电总局下属的中国视听大数据发布“2020年上半年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概览”。受疫情影响,2020年1月至3月,黄金时段电视剧每日户均收视时长呈明显上升趋势,3月份达到每日户均收视时长最高点;4-6月黄金时段电视剧每日户均收视时长有所回落,但较1月份仍有不同程度涨幅。

央视一套以1.526%的综合收视率,占据榜首。央视八套则以1.108%的平均收视率成绩占据次席。而一线卫视方面,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湖南卫视分别占据了席位。

此外,上半年黄金时段共有21部电视剧单频道收视率超过1%,52部电视剧单频道收视率超过0.5%。《安家》以2.121%的收视率位居第一,收视份额高达7.112%,成唯一“破2”电视剧,问鼎上半年收视冠军。

卫视上半年收视出炉,《安家》唯一“破2”问鼎“剧王”

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的多部电视剧占据前排位置,《奋进的旋律》《最美的乡村》《一诺无悔》等主旋律、正能量的电视剧作品,均收获不错的成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