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怪你过分美丽》大结局 王子异发文谈首次演戏

2020.07.08 来源:新浪娱乐

王子异《怪你过分美丽》剧照

王子异《怪你过分美丽》剧照

   《怪你过分美丽》8日晚正式收官,在剧中饰演“徐陵”一角的王子异在微博发文告别,“22岁的王子异遇见了27岁的徐陵,感同身受着徐陵的果敢、魄力与担当。即将24岁的我再次回头看,我要感谢徐陵让我有机会赋予他生命力,让我有机会接触表演、感受作为演员需要拥有的共情力和融入感”,并感谢每一位“美丽人”。

王子异全文如下:

以徐陵陪伴大家的一个多月,就要告一段落了。

22岁的王子异遇见了27岁的徐陵,感同身受着徐陵的果敢、魄力与担当。即将24岁的我再次回头看,我要感谢徐陵让我有机会赋予他生命力,让我有机会接触表演、感受作为演员需要拥有的共情力和融入感。

拍摄期间有演起来很过瘾的打戏,也有需要细腻表达的情感戏,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奇未知又富有挑战。很感谢导演、制片人以及剧组的所有同仁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让我在一个温暖、专业的大家庭里,更加安心的投入角色创作。

最后,感谢遇见的每一位“美丽人”,这次不说再见,相信我们来日方长,今后会在更大的舞台相见。

徐陵,《怪你过分美丽》下班打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