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赵丽颖《中餐厅》路透 与小区居民亲切互动

鱼肉 2020.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中餐厅4》在湖北宜昌录制中的路透照。黄晓明和本季新成员赵丽颖在宜昌某小区和街道进行拍摄,二人身边簇拥着诸多工作人员,但据爆料网友表示,“真人都好瘦啊,都好热情,(和小区居民)近距离打了招呼”。

照片中,黄晓明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衣,戴着黑框眼镜,回眸一瞬看起来呆呆的;赵丽颖穿白色短袖上衣搭破洞工装裤,头上绑着碎花发带,坐在保姆车内少女感十足。

另一组照片中,黄晓明简单的黑白配色穿搭,宽松的白T恤显出衣服下健硕的身材。赵丽颖水蓝色T恤,挽起衣服下摆露出小蛮腰,白色防晒服系在腰间,长发披肩,清新有活力。

今年《中餐厅4》首次国内录制,并采用船游长江、移动纳客等全新节目模式。节目创新亮点一经发布,就霸榜微博热搜榜,吊起大批观众和网友的胃口。据悉,节目中还会有数组“飞行嘉宾”到来,餐厅的老员工、合伙人的老朋友将会一一到来。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