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中戏艺考复试调整为远程考试 易烊千玺新片为角色剃光头?

有料妹 2020.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胖友们新的一天早上好。高考将至,有料妹祝福所有看早报的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也愿我们都能继续努力,给2020交出满意答卷!

明星那点事 | 曾国祥《少年的你》获意大利远东电影节金桑树奖 易烊千玺新片路透曝光

日前,由曾国祥执导的电影《少年的你》在意大利乌迪内远东电影节(FEFF)中获得观众票选金桑树奖,同时本片还是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少年的你》讲述了一对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该片是导演曾国祥继《七月与安生》后的第二部长片。

看完了曾国祥的消息,再来关注下千玺弟弟。近日网上曝光了两张易烊千玺拍摄韩延导演新片《送你一朵小红花》的路透照。易烊千玺穿着条纹病号服,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光头造型,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角色剃了头?

官方资料显示,《送你一朵小红花》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据爆料称,易烊千玺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患脑癌的高中生。

行业播播报 | 中戏艺考复试调整为远程考试 个别科目允许化妆

近日,中央戏剧学院发布《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方案》,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形式调整为远程考试。

根据方案要求,参加远程复试的考生(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除外),如所报招考方向属省级统考涉及的,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在远程考试系统上传对应科类省统考合格证明或成绩单及合格线说明。除个别科目在科目要求中允许考生适度化妆,其他科目考生一律不得化妆。

预告抢鲜看 | 保密创作5年!《大圣归来》出品方官宣新西游电影

近日,曾出品《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喜马拉雅天梯》《冈仁波齐》等片的天空之城影业公开宣布,旗下正在制作西游记题材电影《RISE》,该片已经在高度保密的状态下创作了五年,目前已经完成粗剪,正片时长108分钟,预计离最终成片最多不超过2%的误差。

制片人路斯基接受采访透露,这部电影讲“悟空的另一面”,是过往的文艺作品里极少谈及的一面,是“西游背后的故事世界”。电影《RISE》目前还在制作中,更多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