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CP感十足!姚晨晒与白宇海边合照 两人对镜甜笑

CC 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姚晨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白宇的合影,并配文:“许可依与侯昊,西岛一日游。”照片中,两人站在海边,姚晨身穿一套花朵连衣裙,白宇穿亮黄色短袖与白色短裤,两人对着镜头甜笑比耶,夏日气息十足。

据悉,两人正在拍摄电视剧《夏日暖洋洋》,本剧讲述了已近而立之年的经纪人许可依(姚晨 饰),在演艺圈单打独斗闯下一片广阔天地。大年三十晚上,她带着艺人高俊裕来度假村献唱,以为自己十年艰辛付出终将收获美满爱情,却未能如愿以偿。

失魂落魄的许可依独自在海边借酒浇愁,而一直默默关注又担心她的暖男侯昊(白宇 饰),就这样误打误撞闯入了许可依的生活。两人感情急速升温,在许可依事业与爱情屡屡受挫的意外假期里,似乎只有慢生活的侯昊才能为她带来新的开始,该剧目前仍在拍摄中。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