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追龙》曝日版海报 《我,喜欢你》林雨申赵露思热恋

有料妹 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朋友早上好!又到了每天都要元气满满的早报时间啦,话不多说,过去24小时的影圈资讯,这就为你双手送上~

海外望远镜丨甄子丹刘德华主演《追龙》7月24日上映 广末凉子新作《脚步》发预告

日前,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片《追龙》发布日本版海报,宣布登陆日本院线的档期将从6月26日推迟至7月24日。

电影讲述了能打敢拼的伍世豪(甄子丹 饰)从汕头偷渡来到香港为了长久生存之道,与心思缜密的探长雷洛(刘德华 饰)联手制霸香港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票房超5.7亿。并先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国上映。期待《追龙》在日本上映,票房取得好成绩哟~

海外资讯继续!昨日,日本温情电影《脚步》发布了预告片,在片中,由山田孝之出演的丧偶父亲在十年时间中独自带大女儿的生活点滴逐渐展示出来,浓浓的父爱令人感动。《脚步》延续了日本温情小品的路线,讲述平淡生活中的同时饱含深情,目前已经定档7月17日在日本上映。

在《脚步》中,山田孝之的角色一边忙于工作一边还要照顾年幼的女儿,各方面的压力让其疲惫不堪。影片跨越了10年的时间,三位小演员中野翠咲、白鸟玉季、田中里念也分别扮演片中女儿的不同年龄阶段。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亲角色的事业也有了突破,生活条件也发生显著改变。除此之外广末凉子、国村隼等日本著名演员的加入也为影片增添不少看点,喜欢日式温情影片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明星那点事丨《我,喜欢你》首度官宣阵容 《中餐厅4》赵丽颖产后首综合作黄晓明

根据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的网剧《我,喜欢你》首度官宣,林雨申赵露思全新组合,共同演绎厨师与食客之间甜蜜非凡的恋爱奇缘。此前,这部小说曾被改编为电影版《喜欢你》在2017年上映,金城武周冬雨主演。

林雨申一改此前儒雅随和的形象,出演挑剔又抠门的另类总裁路晋。而一直以来都以甜美可爱的形象及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的赵露思,此次演绎活力小厨娘顾胜男,系上围裙在厨房大展身手。海报中,满身彩色油漆的林雨申和赵露思在手绘墙前相拥对视,眼波流转间散发浪漫氛围,甜蜜名场面有没有狙中你的少女心呢?

再来看黄晓明的新闻!7月2日,《中餐厅》第四季宣布即将于三季度回归。作为“中餐厅”唯一的“三朝元老”,去年升任“店长”的黄晓明此番再度连任;江湖人送外号“赵小刀”的赵丽颖将献出常驻综艺首秀。除此之外,第一季的“大厨”张亮将回归,与上一季的林述巍组成“双主厨”搭档,作为本季最大创新亮点之一。“双主厨”的设定,势必将更加强化回归后的“中餐厅”的美食属性。同时《中餐厅4》还加入了新成员李浩菲,她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今年《中餐厅4》首次国内录制,并采用船游长江、移动纳客等全新节目模式。节目创新亮点一经发布,就霸榜微博热搜榜,吊起大批观众和网友的胃口。据悉,节目中还会有数组“飞行嘉宾”到来,餐厅的老员工、合伙人的老朋友将会一一到来。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