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黄轩刘昊然加盟《1921》 张若昀新戏官宣

有料妹 2020.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坚持一件小事,慢慢就是改变命运的大事。从今天的早报开始新的一天吧!看看影视圈发生了哪些热点新闻资讯呢!

预告抢鲜看丨黄轩刘昊然加盟《1921》包贝尔执导《阳光姐妹淘》杀青

昨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举行开机仪式,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等主演出席。随后,电影《1921》片方发布3张海报,并透露影片将于2021年在全国上映。

影片《1921》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创立中国共产党。黄建新在开机仪式上透露,此次电影拍摄将会在献礼片的基础上融入商业元素,除了当天亮相的几位主演外,《1921》还将邀请超过50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期待期待!

预告继续看起来~近日,有消息称由包贝尔执导的电影《阳光姐妹淘》已于6月28日在福州杀青。据悉,殷桃曾黎倪虹洁董璇周洁琼、王清等加盟出演影片。

从演员阵容来看,该片集结了实力派女演员与青春少女偶像,无论是正剧出身的殷桃、曾黎等罕见挑战喜剧片,还是周洁琼、王清这类综艺宠儿的银幕新尝试,都令这部影片赚足了看点。包贝尔的这部翻拍之作,能够用本土化改编打动中国观众,重新诠释这一经典故事,届时我们大银幕中见分晓。一起期待吧!

海外望远镜丨甜虐!吉泽亮杉咲花《青涩的伤痛与脆弱》曝预告

由吉泽亮、杉咲花联合主演的电影《青涩的伤痛与脆弱》首曝正式预告。预告片的前半部分,这对身穿情侣装的少男少女对视甜笑,频频发糖,难掩爱意,后半段则画风突转,围绕“谎言与恶意”展开,吉泽亮饰演的“枫”神情痛苦,几近崩溃。该片改编自《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原作者住野夜的小说,讲述大学生田端枫在失去重要的伙伴和秘密组织之后,在这个充满恶意与谎言的环境下进行复仇的故事。

两位主演曾在宣传影片时畅谈拍摄中难忘的部分。吉泽亮称,至今仍然记得秋好(杉咲花角色)的笑容,杉咲花则表示,“我觉得枫(吉泽亮饰演角色)第一次诚实面对自己的样子虽然令人心痛,但也能给人带来勇气,希望各位都能看得开心。” 影片由狩山俊辅执导,杉原宪明担任编剧,冈山天音松本穗香清水寻也森七菜光石研柄本佑等共同出演,将于8月28日在日本上映。

明星那点事丨《雪中悍刀行》官宣 张若昀携《庆余年》团队加盟

7月1日,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正式官宣阵容,将由张若昀、李庚希领衔主演。电视剧官方还发布了海报及注有男女演员名单的“英雄榜”、“红颜榜”。 其中从官方曝光的“英雄榜”和“红颜榜”来看,该剧云集了包括胡军邱心志张天爱李纯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可谓星光熠熠。除此之外,在刚刚完结的网剧《隐秘的角落》中凭借“朱朝阳”一角广受好评的小演员荣梓杉和“小范闲”韩昊霖也将作为友情主演加盟。

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玄幻架空小说,由《庆余年》编剧王倦执笔,讲述世家子弟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张若昀饰演主角“徐凤年”。该剧正式官宣后,原著作者烽火戏诸侯也与张若昀在社交平台互动,表示“恭候多时”。 该剧于今年1月21日开机,制作完成后将登陆视频平台播出,大家敬请期待呀~

电影大日历丨郭京飞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