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上海电影节预计7月底举办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情侣档再合体

有料妹 2020.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七月第一天,红色七月,激情满怀。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行业播播报丨上海电影节预计7月底举办 上海电视节8月初举办

昨日据《中国证券报》消息,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预计在7月底恢复举办。早在5月2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电视节相继发布延期举办的公告中表示,原定于6月8日至12日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原定于今年6月13日至22日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

而最新的消息称,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重启,在端午节前已经获得了国家电影局的批复,将于7月底举办,同时在中国证券报的记者也获悉,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之后,上海电视节将在8月初举办。目前在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首页,挂在第一位的依旧是延期举办的公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也未对这则消息进行回应,具体信息还需继续关注,大家一切以官宣为主~

海外望远镜 | 《线》定档8.21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情侣档再合体

近日,由菅田将晖、小松菜奈领衔主演的影片《线》在日本重新定档,将于8月21日上映。该片由濑濑敬久(《跨越8年的新娘》)执导,林民夫(《永远的0》)担任编剧,荣仓奈奈、斋藤工、山本美月、倍赏美津子、成田凌、二阶堂富美、高杉真宙等共演,原计划4月24日在日本上映,后因疫情撤档。

据悉,这是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的第三度合作,此前二人曾合作出演电影《溺水小刀》和《错乱的一代》。此次,他们也将在片中再度搭档饰演情侣,两人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明星那些事 | 宋茜最新杂志光影大片 摩登女郎上演心动眼神杀

日前,宋茜登上《Instyle优家画报》最新一期封面,香奈儿女郎优雅出镜,用眼神诉说万千故事,传递复古质感韵味。

杂志大片中,宋茜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与微表情,结合光影的转变,呈现如梦境般的影像,绽放一场华丽冒险。长发飘逸,随风起舞,挑眉注视前方,淡雅妆容搭配气场红唇,坚定温柔的眼神杀分外撩人。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