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伊能静回应"拉踩"宁静争议:社交账号由闺蜜管理

2020.06.30 来源:新浪娱乐

伊能静回应"拉踩"宁静争议

伊能静回应“拉踩”宁静争议

   6月30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回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回复粉丝留言“拉踩”宁静的争议,表示个人社交账号的回复一直交给闺蜜管理,早前来工作时也跟闺蜜说过暂停用自己本来的口吻回复,“早上起来看到此事,无言以对。” 对于采访中谈及梅艳芳一事,她解释道:“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我自己造成的结果深深致歉,我对她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 并称这段时间是非常美好的日子,自己即将和隔离的女儿米粒相聚,也希望平复大家的不适,许多话有前因后果,有心人散播,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但对于所有的指责都接受。

据悉,近日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乘风破浪的姐姐》,还翻牌粉丝留言。对于“两个静姐,天差地别,一个最烦人,一个最心爱,你们团露脸太少……”评论,伊能静回复道:“没事,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我后面还有做不好的地方,希望你们不嫌弃”,随后引起网友热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