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抗疫剧《在一起》所有单元将于7月拍摄完毕 宋茜复古造型演绎甜酷气质

有料妹 2020.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从明天开始就要进入2020年的下半年啦,大家给自己定的年中小目标都实现了么~2020年的上半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注定是不平凡的,明天就正式进入七月份了,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能越来越好!

行业播播报丨《在一起之救护者》杀青 全部拍摄工作将于7月结束

日前,抗疫剧《在一起》之“救护者”单元正式杀青,剧组与演员杀青照随之曝光。据悉,“救护者”单元由曹盾执导,朱亚文徐璐领衔主演,二人将分别在剧中饰演医生和护士角色。此前,邓伦主演的“我叫大连”单元、杨洋主演的“同行”单元也均已杀青。《在一起》10个单元故事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7月全部结束。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以疫情中的真实事件为创作灵感,歌颂各行各业的人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全剧共20集,每两集为一个独立故事,有望今年10月份在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有料妹表示那是相当期待这部作品呀~

预告抢鲜看 | 定档!手游改编动画《恋与制作人》7.15国内开播

日前,由热门手游改编而来的动画《恋与制作人》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15日起登陆视频平台播出。这部动画由出品过《冰上的尤里《狂赌之渊》《异兽魔都》的日本顶尖团队MAPPA公司操刀。国语版动画中,配音演员张杰边江吴磊夏磊将组成“最强声优团”,分别为四位主人公许墨、李泽言、白起、周棋洛配音。胡夏和鞠婧祎将分别为动画献唱片头曲与片尾曲。

《恋与制作人》是2017年发行的一款面向年轻女性用户的以恋爱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以女主角的身份负责经营一家影视制作公司,邂逅四个不同类型的男主角,并与他们培养感情。所以,李泽言你pick吗?

明星那点事丨宋茜复古造型惊艳 黑色紧身背心露出完美腰线

日前,《创造营2020》第九期播出,宋茜作为教练公布第三轮学员顺位排名,以一袭复古美人造型惊艳亮相,展现十足动人魅力。宋茜身穿露腰连体牛仔裤内搭黑色背心,露出完美腰线,复古蓬松卷发尽显慵懒摩登,妩媚与英气共存,将甜酷气质完美演绎。

在节目中,宋茜公布了35进15的第三赛段顺位排名,和教练学员们共同站在创造营的梦幻城堡门口,迎接又一次的晋级和淘汰结果。认真聆听完学员们真诚的心声,宋茜送上了自己对淘汰学员们的祝福:“只要你们尽力了,到这里就没有任何的遗憾。只要没有止步,接下来就会有一个又一个的晋级台等着你们站上去。希望你们有所收获,带着在这里吸取的养分,向每个人的目标努力不停地前进,成就自己的万丈光芒。”

海外望远镜丨《飙速宅男》曝正式预告片 永濑廉上演励志故事

昨日,日本电影《飙速宅男》发布正式预告片,永濑廉伊藤健太郎桥本环奈等主演一同出镜,上演在自行车运动中发现自我潜能的故事。

这款预告片充满了为梦想拼搏的朝气,主角与自动车运动之间的“缘分”也介绍的非常清楚。《飙速宅男》改编自同名漫画,2500万本的销量使其成为青春漫画不可逾越的一座高峰。作为剧场版,这部电影也是《飙速宅男》系列首次被搬上银幕。一起期待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