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力宏为毕业生弹唱《我们的歌》 任达华吴镇宇再聚首新戏开机

有料妹 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星期日哦~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啦,听说读份早报会增加可爱值!

独家最有料 | “未来你好——毕业歌2020”云演唱会直播落幕 王力宏为毕业生弹唱《我们的歌》

“未来你好——毕业歌2020”云演唱会直播于凌晨结束,这是享受音乐的一晚,也是难说再见的一晚。成龙、黎明、王力宏、林俊杰、李克勤、容祖儿、温拿乐队、黄晓明、王源、 李宇春、张杰、阿云嘎、周深、孟美岐、黄龄、王宏伟、白白麦等众星云集,点亮青春。祝福毕业生,你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王力宏弹唱《我们的歌》送给毕业生,拍摄场地照片墙和奖杯墙上满满的电影海报、专辑海报和奖杯,都是满满的青春回忆……虽然已经云参观了一波,但还是忍不住想去实地打卡!喜欢力宏的歌迷们有没有很羡慕?

预告抢鲜看丨任达华吴镇宇再聚首!电影《爷们》西双版纳开机

近日,由林韬执导,吴镇宇担任艺术总监,任达华、吴镇宇、张蓝心邱意浓曾江等主演的电影《爷们》在云南西双版纳开机,几位演员组成的演出班底让观众对影片内容充满期待。据悉,电影《爷们》还将奔赴国内外三地拍摄,影片还将打造各种动作大场面,如追逐、飞车、爆破等,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爷们》是一部聚焦毒品交易的硬汉戏,除了丰富的人物刻画,影片在剧情设计方面也丝丝入扣,情节跌宕起伏。电影讲述了因被陷害而在海外关押25年的肖剑锋,出狱后受到神秘人的委托,需要按指示行事才能知晓妻女下落。此外,肖剑锋的工程师哥哥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复杂的毒品交易网络,却遭人暗杀。肖剑锋重新回归英雄本色,为揭开真相步步为营,与神秘莫测的幕后大佬展开一场又一场博弈。

海外望远镜丨二度延期!刘亦菲主演《花木兰》推迟至8.21上映

6月27日,据外媒报道,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上映时间推迟至8月21日。这是该片第二次推迟上映,影片最早定于3月27日上映,后受疫情影响改档至7月24日,如今又再度推迟。

《花木兰》是由妮基·卡罗执导,集合了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实力演员的真人版电影。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电影大日历丨陈学冬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