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R1SE张颜齐发长文谈饭圈:私生对艺人来说,像伏地魔

2020.06.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颜齐

张颜齐

6月22日,R1SE男团成员张颜齐发布长文谈及了近期比较受到关注的饭圈文化、私生、代拍等敏感话题,还贴心准备粉丝与路人两个阅读版本。

发文截图

发文截图

张颜齐表示私生就像娱乐圈的伏地魔,所有人都知道它的存在,却不愿意提起。但是张颜齐认为这个问题还是需要得到重视,需要艺人、公司、粉丝一起努力去改变现状。艺人要提升自己的艺徳,公司要完善制度,后援会要更好地维护艺人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张颜齐还谈到了代拍行业,他觉得如果代拍是一种工作,那就需要职业化,就要有规范,不能全凭喜好。至于私生,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找到更好的未来。

张颜齐发声

张颜齐发声

张颜齐的言论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很高兴你还能和我们聊这么掏心窝子的话,这个大环境很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但请相信有更多的人是希望圈子能越来越好的。”“三观真的很正,饭圈本该就如你说的那样,文明、和平、尊重、干净、保持距离、爱自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