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伊能静儿子初见秦昊内心不接受 婚礼致词让人感动

2020.06.18 来源:新浪娱乐

伊能静透露儿子婚礼致词

伊能静透露儿子婚礼致词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伊能静在2015年再嫁大陆男星秦昊,儿子小哈利虽然和妈妈没有住在一起,但母子感情依然深厚,她近日在节目《婆婆和妈妈》中提到哈利当年在婚礼上的致词,让她颇有感触。

伊能静提到小哈利和现在的丈夫秦昊性格有共同点,都是话不多的类型,所以关系还不错,特别是秦昊相当爱乌及屋,当年要举办婚礼时,主动提出希望由哈利担任主婚人,老公的细心与用心让她很感动。

当时哈利在婚礼上坦言第一次听到妈妈说有男友时,嘴上虽然说好,但内心其实不能接受,不过真正看到秦昊和伊能静的相处后,发现妈妈受到很好的照顾,他也慢慢放下芥蒂,“既然妈妈你希望我得到幸福,为什么我会不希望你得到幸福呢?”一席话让伊能静非常感动,至今难忘。(ETtoday/文)

最惹眼球